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各省美术联考 - 湖北 - 正文

2015湖北非美术类统考合格率高达91.2%

来源:汉网-武汉晚报 2015-1-24 10:45:45

艺考仍是捷径 非美术类统考合格率高达91.2%
 
昨天,我省2015年非美术类艺术统考成绩一分一段表出炉,参照已划定的合格线,武汉晚报记者发现,本科合格率普遍较高,音乐学类的艺术管理专业合格率甚至高达91.2%。音乐学(音乐理论)合格率83.8%, 音乐学(音乐表演)合格率 89.1%。戏剧与影视学类(播音与主持艺术)合格率80.5%, 戏剧与影视学类(广播电 视编导)合格率76.2%,戏剧与影视学类(表演专业)合格率77.1%,戏剧与影视学 类(服装表演)合格率77.9%。舞蹈学类合格率71.5%。

业内人士分析,由于这是我省首次对非美术类艺术专业举行统考,考题不太难,合格率较高,也就是说,今年更多的艺考生有机会上本科院校。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